越南第十五届国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阮春福为越南国家主席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越南第十五届国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阮春福为越南国家主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6 13:09

  原标题:越南第十五届国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阮春福为越南国家主席

  总台记者 周洋

  越南第十五届国会第一次会议7月26日上午选举阮春福为越南国家主席,任期5年。阮春福在当选后随即宣誓就职。阮春福出生于越南中部的广南省桂山县,1982年5月12日加入越南共产党。阮春福曾任第11、12届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政府副总理、越南政府总理等职务。

 

  越南第十四届国会3月24日至4月8日在河内举行最后一次会议,选举王庭惠为国会主席、阮春福为国家主席、范明政为政府总理。根据越南相关法律,上述领导人任期应截止到第十五届国会第一次会议,本次国会会议需进行重新选举。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