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大使:明斯克拟采购近10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俄大使:明斯克拟采购近10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

来源:环球网
2021-07-26 07:39

  原标题:

  白俄大使:明斯克拟采购近10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

  环球网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表示,白俄罗斯正在与中国三家公司就采购近100万剂新冠疫苗进行谈判,白俄希望这批疫苗8月底前能够运抵明斯克。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白俄大使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上半年中国向白俄罗斯捐赠了40万支国药新冠疫苗。目前正在就采购一批疫苗进行谈判。(中国)专门为白俄罗斯提供价格优惠,我们希望,近期内签署合同,8月底前将这批近10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运抵白俄”。

  此外,尤里·先科还说,这批疫苗将分配到各地医院,为白俄居民进行接种。

  据此前报道,白俄罗斯今年3月15日开始为本国公民接种中国政府援助的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