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战略稳定会谈将于7月28日在日内瓦举行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美战略稳定会谈将于7月28日在日内瓦举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4 12:00

原标题:俄美战略稳定会谈将于7月28日在日内瓦举行

当地时间7月23日,据俄罗斯外交部官网消息,为落实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于6月16日在日内瓦峰会上达成的协议,俄美双方将于7月28日在日内瓦举行新一轮战略稳定对话。

消息指出,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将分别率领双方的跨部门代表团与会,双方将讨论维持和巩固战略稳定,以及与军控前景相关的问题。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7月23日发表声明称,负责军备控制和国际安全事务的副国务卿詹金斯将和舍曼共同出席会议。(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