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德尔塔毒株未来数月将成主要流行毒株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卫组织:德尔塔毒株未来数月将成主要流行毒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2 08:35

  原标题:

  世卫组织:德尔塔毒株未来数月将成主要流行毒株

  当地时间20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全球疫情周报分析显示,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在未来数月成为全球主要流行毒株。

  周报介绍说,截至7月20日,国际共享基因序列资源“流感数据共享全球倡议”平台已收到2418133份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其中约9%已确认为德尔塔毒株,同时最近4个星期以来,全球很多国家递交的样本中,超过75%为德尔塔毒株。

  在全球疫情数据方面,周报显示,截至7月18日的一周,全球新增死亡病例数在持续两个月下降后,出现略微上升,达到近5.7万例。

  数据显示,过去一周,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数为340万例,比前一周上升12%。世卫组织估算,按照目前速度,累计确诊病例数将在未来3周内超过2亿例。

  在世卫组织划分的全球六大区域中,除美洲地区和非洲地区外,其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数均较前一周有所增加,其中西太平洋地区增幅最大,达30%;东南亚地区、西太平洋地区和东地中海地区的新增死亡病例数较前一周有所增加,其中东南亚地区增幅最大,达12%。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