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对发生在伊拉克巴格达的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联合国安理会对发生在伊拉克巴格达的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2 07:34

原标题:联合国安理会对发生在伊拉克巴格达的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央视记者 徐德智

当地时间7月21日,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对7月19日发生在伊拉克巴格达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有消息称,此次袭击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50人受伤。

安理会表示,其成员国向受害者家属及伊拉克政府表示最深切同情及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安理会重申支持伊拉克主权独立、统一及领土完整,并支持其民主和发展进程。安理会表示,一切形式和表现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的最严重威胁之一,必须对恐怖行为的实施者、策划者和支持者追究责任并绳之以法。

安理会敦促所有国家根据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与伊拉克政府及相关当局就此进行合作。

安理会成员国重申,支持伊拉克继续打击包括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内的恐怖主义团体。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