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二季度经济数据向好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加坡第二季度经济数据向好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7-21 09:29

  原标题:新加坡第二季度经济数据向好

  人民日报曼谷7月20日电  (记者刘慧)新加坡消息:新加坡贸工部日前发布数据,该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3%,延续第一季度的增长态势。

  数据显示,新加坡建筑业增长最为强劲,第二季度同比增长98.8%,扭转了上一季度的下降趋势。制造业第二季度同比增长18.5%,多个领域呈现扩张态势,尤其是电子和精密工程领域持续增长。相较于前几个季度的萎缩,服务业第二季度整体同比增长9.8%。

  新加坡政府此前预测,今年经济增长将在4%—6%之间。随着第二季度经济预估数据的出台,一些经济学家调高了对新加坡经济增长的预期。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