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亚太地区有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合作解决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交部:亚太地区有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合作解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0 01:38

  原标题:

  外交部:亚太地区有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合作解决

  在7月16日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美、日、澳等成员在发言中鼓吹所谓“印太”概念。对此,在今天(19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亚太经合组织顾名思义,是讨论亚太地区经济合作的场合。当前,亚太地区有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合作来解决。各方应该聚焦解决问题而非玩弄概念,应该切实秉持开放包容的精神,而非出于地缘政治考虑拉帮结派,搞针对第三方的“小圈子”。

  赵立坚强调,中方愿同有关各方一道,秉持亚太命运共同体理念,坚持正确合作方向,推动亚太地区成为互利合作的大舞台,为本地区人民福祉作出不懈努力。(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张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