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最高领导人:支持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塔利班最高领导人:支持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9 10:36

  原标题:

  塔利班最高领导人:支持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

  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海巴图拉·阿洪扎达18日表示,塔利班支持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以期实现和平与安全。

  阿洪扎达表示,尽管在军事上取得了较大进展,但塔利班“坚定支持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实现和平与安全。塔利班致力于通过对话解决阿富汗问题。

  阿洪扎达说,塔利班愿与世界各国建立“良好、强健的外交、经济和政治关系”。他向各国保证,将不会允许任何人利用阿富汗领土威胁别国安全。他同时呼吁别国不要干预阿富汗内政。

  阿洪扎达还承诺,塔利班会尽力保护各国使领馆、人道主义组织和外国投资者在阿富汗的安全。(总台记者 李霜溪)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