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一列火车发生脱轨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一列火车发生脱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5 09:29

  原标题: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一列火车发生脱轨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位于俄罗斯远东外贝加尔边疆区的一列货运火车发生脱轨,导致共34节车厢冲出轨道,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铁路线路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图片来源:俄罗斯紧急情况部

  据介绍,该列火车从纳纳格雷出发驶往乌留姆,在行驶途中发生脱轨。目前该段线路上的火车运行已全部中断,此外由于事故发生在西伯利亚大铁路干线上,部分客运列车也受影响而延误。目前当地铁路部门正在进行线路抢修工作,事故发生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总台记者 张誉耀)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