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南非骚乱 大量卡车滞留在南非-津巴布韦边界附近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因南非骚乱 大量卡车滞留在南非-津巴布韦边界附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5 08:57

  原标题:因南非骚乱 大量卡车滞留在南非-津巴布韦边界附近

  据南非国家广播公司当地时间7月14日报道,大量往返于南非和其他非洲各国之间的货运卡车目前滞留在南非和津巴布韦边界。滞留原因一部分是因为卡车司机害怕骚乱,另一部分是因为很多货运公司因为骚乱而关闭,无法向海关提供相应的申报单据。

  夸祖鲁-纳塔尔省的多个港口为南非乃至南部非洲的14个国家提供食品、原油、药品、矿产及各种主要生活物资。

  目前,骚乱已导致夸祖鲁-纳塔尔省的多个港口关闭,夸祖鲁-纳塔尔省到南非各地的高速公路中断。

  斯威士兰因南非骚乱导致出现燃油短缺

  由于南非目前的骚乱,斯威士兰近期出现了燃油短缺现象。斯威士兰前参议员沃尔特·班纳特在接受南非国家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南非的骚乱影响了斯威士兰的经济发展,目前该国已出现了燃油短缺的现象。(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