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炸弹袭击致中方人员伤亡 外交部表示谴责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基斯坦炸弹袭击致中方人员伤亡 外交部表示谴责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7-14 16:42

  原标题:巴基斯坦炸弹袭击致中方人员伤亡 外交部表示谴责

  7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有消息称,当地时间7月14日,巴基斯坦北部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中国公民。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对巴基斯坦开普省发生炸弹袭击造成中方人员伤亡表示震惊和谴责,对在袭击事件中身亡的中方、巴方人员表示哀悼,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巴方安全力量已经采取措施控制了局面,妥善转移并救治伤员。中方已经要求巴方尽快彻查真相,缉拿凶手,予以严惩,并切实保护在巴中方人员机构和项目安全。(李欣怡)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