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期或延长 澳政府宣布增加悉尼企业及员工疫情补助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封城”期或延长 澳政府宣布增加悉尼企业及员工疫情补助

来源:人民网
2021-07-14 08:15

  原标题:“封城”期或延长 澳政府宣布增加悉尼企业及员工疫情补助

  人民网悉尼7月13日电(王泉骄)因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疫情形势严峻,“封城”期或将再次延长。12日,澳联邦政府及新州政府宣布将向悉尼地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员工提供额外的补助。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从19日起,因疫情损失超过20个小时工时的人,可领取的紧急补助金将从每周500澳元增加到600澳元;损失8至20小时工时的人,每周可得津贴将从325澳元增加到375澳元。

  此外,新州中小型企业也将迎来新的支持计划。从封锁第四周起,营业额下降超过30%的企业每周将有机会获得1500澳元至1万澳元的补贴。所得额度取决于公司目前员工雇佣情况,最高补助可达到企业工资支出的40%。据悉,补助金成本将由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各承担一半。

  莫里森表示,计划首先将在当下疫情严峻的新州实施。支持计划将适用于经历长期封锁的州或领地。与不同的州或领地制定不同的方针符合国家利益。

  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表示,近两日将宣布有关延长封锁期的最新消息。给个人和企业经济支持,可以让大家能够好地考虑健康问题。让民众安心待在家中应对疫情。

  安保资本首席经济学家谢恩·奥利弗估算,新州作为澳大利亚经济第一大州,悉尼作为全澳第一大城市,悉尼每“封城”一星期将导致澳大利亚经济损失10亿澳元。目前受疫情影响,大悉尼地区已经封锁长达三个星期。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