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为景区外语标识牌纠错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韩国首尔为景区外语标识牌纠错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7-13 09:07

  原标题:韩国首尔为景区外语标识牌纠错

  人民日报首尔7月12日电  (记者马菲)韩国首尔市近日举行景区外语标识牌纠错活动。市民、在首尔居住的外国人以及外国游客只要发现不规范的外语标识牌,均可拍下照片并标明相关位置后上传到指定网站。如确定标识有错,上传者可获得购物券奖励。

  首尔市从2013年开始举行外语标识牌纠错活动,除号召民众自发参与,还组织成立了“外国人现场检查团”。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说:“为重振受疫情影响的旅游观光产业,首尔市有必要提前展开相关准备工作,外语标识牌纠错活动就是其中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