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抗议已切断南非经济大动脉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暴力抗议已切断南非经济大动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2 10:25

  原标题:暴力抗议已切断南非经济大动脉

  据南非媒体当地时间7月11日报道,从7月8日开始的抗议活动,仅3天时间就已让南非夸祖卢-纳塔尔省损失达到1亿兰特(约4600万元人民币)。

  夸祖卢-纳塔尔省政府表示,目前抗议活动还在持续,这意味着未来损失还将持续增加。夸祖卢-纳塔尔省省长兼非洲人国民大会主席西勒·齐卡拉拉称,抗议者已烧毁37辆汽车,大量商店被抢劫,该省两座重要港口被迫中断运行,目前该省经济活动已经停止。齐卡拉拉谴责抗议过程中的破坏行为,并呼吁抗议者保持冷静。

  当地时间7月8日,南非前总统祖马因藐视法庭入狱以后,该省多地出现抗议活动,并逐渐蔓延和扩大。夸祖卢-纳塔尔省是祖马的主要支持者聚居区,该省的港口是南非及周边国家主要的进出口港,被南非人称为该国的经济大动脉,目前该动脉已经停止运行。(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