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美保守派反疫苗言论非常可怕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美保守派反疫苗言论非常可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2 10:19

  原标题: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美保守派反疫苗言论非常可怕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当地时间7月1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美国保守派反对接种新冠疫苗的言论感到十分震惊。

  据报道,此前美国保守派人士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言称,美国政府希望90%以上的民众能够接种疫苗的期待破灭了,对此,在场观众纷纷鼓掌欢呼。福奇在采访中表示,保守派人士的发言“非常可怕”。他说,人们表示不再希望卫生官员挽救他们的生命,这令他感到十分恐慌并且不解,他认为任何头脑清醒的人都不能理解这样的思路。

  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于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开幕,得州州长承诺参与此次峰会的人士无需戴口罩,也无需受到防疫限制。(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