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场关键演习中新冠疫情暴发,已有上百名士兵感染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军一场关键演习中新冠疫情暴发,已有上百名士兵感染

来源:环球网
2021-07-29 10:12

  原标题:美军一场关键演习中新冠疫情暴发,已有上百名士兵感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美国“军事”网站7月28日报道称,在美国国民警卫队于本月进行了的一场关键演习中,至少有115名士兵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美国阿肯色州国民警卫队第39步兵战斗旅从7月初开始在路易斯安那州波尔克堡的联合战备训练中心开展演练,这项演练还将持续大约一个星期。参演的士兵们大多已经在训练场上进行训练,为他们之后开展海外作战行动做准备。然而在演习过程中新冠病毒迅速传播,部队领导人表示,除了推进士兵们的疫苗接种工作,他们在降低战场风险方面能做的也不多。

美军士兵在联合战备训练中心开展训练

  阿肯色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表示,大部分新冠感染者都是来自阿肯色州国民警卫队,但也有一些感染者来自波尔克堡基地以及其他训练协助单位。该发言人还说,目前波尔克堡基地没有国民警卫队员因感染新冠而住院,该基地里已经设立了9处专门的隔离和治疗设施,该基地的检测实验室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就检测出新冠感染结果,士兵们想打新冠疫苗也很方便。

  美国陆军第153步兵团第二营的指挥官安东尼·塞维尔中校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军人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健康会受到什么影响,但训练活动受到了影响。他说:“病毒可以让一支作战小分队出局。”“(新冠病毒带来的)问题和影响是,当一群人中出现阳性检测结果的人时,我们必须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我们会‘失去’这些士兵一段时间。”

  报道称,联合战备训练中心是美国陆军主要的训练场地之一,来此参训的部队通常需要接受一个月左右的战斗训练,这些都严格按照时间表执行。只有少数的部队可以在一年内轮换到此进行训练,所以在部队指挥官们眼中,在联合战备训练中心的时间是宝贵的。

  美国陆军第153步兵团第2营的指挥官保罗·鲍恩上尉表示,考虑地面部队训练的现实情况,除了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士兵佩戴口罩外,没有多少可以降低感染风险的措施。但当有疑似感染者出现时,这名士兵及其密切接触者就要迅速被转移出去。鲍恩还说,考虑到在长达数周的训练中大批士兵们都在一起工作,可能很难弄清楚谁是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