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削减A-10攻击机受阻,遭国会“涨钱”反对,暂停有关计划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空军削减A-10攻击机受阻,遭国会“涨钱”反对,暂停有关计划

来源:环球网
2021-07-28 07:28

  原标题:美国空军削减A-10攻击机受阻,遭国会“涨钱”反对,暂停有关计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 在美国国会有意阻止退役A-10攻击机后,美国空军近日暂停了将有关飞机和人员调往亚利桑那州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的计划。这个基地另一个著名的代称就是“飞机坟场”,用于收留美军退役飞机并进行报废处理。此前美国空军宣布要在那里建立近距离空中支援和救援“卓越中心”。

美军A-10攻击机 资料图

  据美国《空军杂志》7月26日报道,美国空军计划在2022财年退役42架A-10攻击机(还有其他机型),这其中包括进入“飞机坟场”基地的35架A-10。但是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在其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采取行动阻止美国空军这次的大部分削减——它们在美国国防部提交的2022财年预算方案基础上增加了250亿美元。为了恢复A-10,在美国空军的运营和维护预算条目中,专门增加了2.72亿美元。此外,还要求美国空军就“近距离空中支援任务的有效性”提交报告。

  报道指出,美国空军削减军机需要国会的批准。6月30日美国空军宣布,计划将A-10攻击机和HH-60型“黑鹰”直升机从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转移到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并在那里建立近距离空中支援和救援“卓越中心”。并称,这将发挥关键作用,把所有A-10和HH-60的测试、训练和武器教学活动整合到一个地点,让飞行员一起训练来应对未来的威胁。

  据分析,这些措施与美国空军试图淘汰A-10攻击机的计划是相关联的。

  随着美国参议院在其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展示的意愿,7月23日,美国空军又表示将暂停“卓越中心”,等待国会的行动,同时在一份声明中称,它们需要批准退役A-10攻击机。

  据早前报道,美国空军希望将其A-10数量从281架飞机减少到218架,将其作战中队数量从9个减少到7个,并为剩余的A-10升级机翼。

  美国空军副参谋长戴维·纳霍姆中将称,退役这些A-10将释放了近千名飞行、维修和操作人员,可以将这些兵力投入到未来的战机平台,特别是F-35隐身战斗机上。

  从报道看,美国空军试图退役A-10攻击机的计划,又一次被国会阻止。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