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第一梯队出征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第一梯队出征

来源:新华社
2021-07-28 07:16

  原标题:我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第一梯队出征

  广东惠州平潭机场内,以第74集团军某旅为主组建的我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第一梯队100名官兵,27日下午14时许依次通过安检口,次日7时,他们将乘坐专机飞赴黎巴嫩,接替执行为期1年的维和任务。

  据分队长王朋介绍,此次执行维和任务的工兵分队官兵专业技能过硬,大多数人还参加过抗震救灾、国际维和、专项演练等重大任务,经验丰富、技术精湛,他们有信心、有能力高标准完成此次维和任务!

  据悉,此次维和是这个旅第5次奉命出征黎巴嫩,第二梯队100名官兵将于8月中旬启程,在完成与第19批任务分队轮换交接后,他们将在任务区担负工程建筑、“蓝线”栽桩、修缮重要基础设施以及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杜兴柯、庄小好、吴聪、汪正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