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军车”来自火箭军!驾驶员:车里也进水了,但我必须往前开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最牛军车”来自火箭军!驾驶员:车里也进水了,但我必须往前开

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公号
2021-07-26 12:56

原标题:“最牛军车”来自火箭军!驾驶员:车里也进水了,但我必须往前开

近日,一条由网友拍摄的“被困群众视角看军车涉水救援”的视频走红。视频里,虽然洪水已经没过半个车体、漫至车窗,这辆解放军军车依旧坚定前行。

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官方微博认领:这辆军车正是第一辆到达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的救援车辆,属火箭军某部。也正是火箭军救援队的到达,为后续部队蹚出了一条生命线。

打头阵的军车驾驶员王赟赟在接受采访时回忆,当时驾驶室也进水了,但自己必须往前开,因为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救援。

火箭军7月22日抵达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后,迅速组织营救被困的病人、家属及医护人员。随后对医院内的室内外污水、垃圾进行清理,并展开环境及用品消杀,帮助恢复重建。

网友点赞:“危难面前,总有你们的身影!”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东部战区、河南日报、国防军事早报、网友评论等

来源 北京日报微信公号|记者 苏越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