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武警贵阳支队特战队员水陆两栖激战“暴恐分子”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组图|武警贵阳支队特战队员水陆两栖激战“暴恐分子”

来源:中国军网
2021-07-22 09:57

原标题:组图|武警贵阳支队特战队员水陆两栖激战“暴恐分子”

蒋林岫 罗园 关云豪 周顺义

近日,一场以实战为背景的水上反恐课题演练在黔中腹地某陌生水域展开。此次演练立足于未来可能应对的复杂情况,主要围绕浅滩突击、战术操舟、武装泅渡、乘船射击等多个课目进行,检验特战队员在应对水上突发事件中的综合作战能力。

特战队员扛舟行军。

特战队员扛舟行军。

接到命令后,特战队员迅速机动至事发水域,通过无人机侦察发现“暴恐分子”藏匿于水域对岸密林之中,指挥组立即下令分兵两路同时实施强攻,一组正面牵制,另一组后方包抄围歼。时间紧迫,特战队员们迅速展开作业。围歼组队员短时间内将橡皮冲锋舟搭建完毕,四人一组扛舟行军,迅速到达突击地点。

特战队员开展水上突击。

特战队员利用冲锋舟迅速突击。

“突击!”指挥员一声令下,两组特战队员同步展开行动。正面牵制组在水面操舟进行火力压制,围歼组迅速接敌展开捕歼战斗,在两组特战队员的密切协同下,成功击毙所有“暴恐分子”。

特战队员组织翻覆舟训练。

特战队员进行武装泅渡。

水上反恐作战相对于陆地上的反恐战斗,情况处置显得更为艰难和复杂,通过实战化的演训课目,着力提升特战队员全地形反恐作战能力,为下一步遂行水上反恐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