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北部遭火箭弹袭击后 以国防军对黎巴嫩实施炮击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色列北部遭火箭弹袭击后 以国防军对黎巴嫩实施炮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0 14:12

  原标题:以色列北部遭火箭弹袭击后 以国防军对黎巴嫩实施炮击

  总台记者 唐湘伟

  当地时间7月20日凌晨,两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射向以色列北部地区,以色列边境沿线社区响起了火箭弹袭击警报。以色列国防军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了一枚火箭弹,另一枚火箭弹落在了空旷地带,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坏的报告。

现场视频来自当地社交媒体

  以色列国防军证实,作为回应,以军向黎巴嫩发射了坦克炮弹。以色列军方目前还不能确认是哪个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火箭弹。以军推测,这次火箭弹袭击,不是黎巴嫩真主党所为,而是由黎巴嫩南部一个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发射的。不过,真主党对黎巴嫩南部保持着严密的控制,在没有真主党默许的情况下,其他武装组织不太可能从这一地区进行此类袭击。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