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警官兵掀起夏季练兵热潮 提升打赢本领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武警官兵掀起夏季练兵热潮 提升打赢本领

来源:央视网
2021-07-15 13:27

原标题:

广西南宁:武警特战队员开展多课目强化训练

连日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紧密结合夏季高温气候特点,着眼部队当前任务实际,灵活开展班组战术、400米障碍、攀登、单兵综合演练等课目训练,进一步锤炼官兵技战术水平,提升官兵打赢本领。

“多课目、高强度,仗怎么打,我们怎么练!”该支队云阳中队中队长游洋洋在组织训练时谈到。他们注重训练中体能、技能、战术和心理基础训练,不断锤炼官兵战斗作风,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维护驻地社会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支撑。

练兵场上,班组战术、擒敌等高强度技能训练热火朝天;400米障碍、单兵综合演练等实战化课目如火如荼……官兵你追我赶毫不放松,汇聚起夏季练兵强大正能量,部队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不断提升。

该支队领导说:“军事训练向实战化聚焦,支队党委态度鲜明。只有坚持从严要求,持续在极端条件下加钢淬火,在实战环境中摔打锤炼官兵意志,才能不断提升部队的打赢能力。”(彭勇)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