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五大技术”比武竞赛展开激烈比拼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燃!“五大技术”比武竞赛展开激烈比拼

来源:央视网
2021-07-15 07:58

原标题:燃!“五大技术”比武竞赛展开激烈比拼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五大技术标兵”比武竞赛,来自基层7个大队的百余名参赛队员齐聚赛场,展开激烈比拼。

“五大技术”训练既是武警部队练兵备战的传统内容,也是新时代实战化训练的重要抓手。

比武过程中,基层中队干部率先垂范,广大战士全力以赴,现场精彩不断,掌声热烈。“这是我第六次参加‘五大技术标兵’比武竞赛,面对‘后浪’的猛烈冲击,我一定要咬牙坚持,展现一名老兵的风采!”面对大家的赞扬,连续六年参加比武竞赛的上士刘志恒刚下赛场,气喘吁吁地说道。

据悉,此次比武竞赛还设置5公里武装越野、400米障碍接力、100米竞赛、400米、4×100米接力赛等12个课目,旨在全面检验支队官兵的军事素质和实战技能,磨砺他们敢打必胜的血性虎气,为锻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精兵劲旅奠定坚实基础。(何科、李灿明)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