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从胜利走向胜利!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起飞!从胜利走向胜利!

来源:新华社
2021-07-14 00:11

  原标题:起飞!从胜利走向胜利!

  起飞,人民空军在这里孕育启航。

起飞,人民空军从这里飞向战场。

位于黑龙江牡丹江海浪机场的东北老航校旧址是人民空军的起飞地,辽宁丹东浪头机场是人民空军的战斗起飞地,这两处起飞之地,是人民空军孕育成长、“横空出世”的摇篮,也是见证党领导人民空军建设的历史地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地处白山黑水的两处起飞之地旧址修葺一新,一批又一批官兵来到这里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记者跟随当年的战斗英雄、老飞行员以及他们的后人,踏访两处旧址,重温当年的热血激情,探寻人民空军发展壮大的红色航迹。

为建设强大的人民空军,一代代共产党人魂牵梦绕、艰辛探索。

从东北老航校精神到“空中拼刺刀”精神,作为空军部队特有的精神财富,蕴含着人民空军的精神谱系和胜战密码,成为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的澎湃动力。

从历史走向未来,从胜利走向胜利。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空军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勇于创新超越,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的新征程,描绘更加壮美辉煌的航迹!

点击链接,阅读详版:搏击长空心向党——从起飞之地探寻人民空军发展壮大的红色航迹

  文字记者:梅世雄 王学刚 康子湛

参与采写:刘小兵 刘汉宝 刘若男 王琢舒 刘丹 刘敏 张雨晴

视频记者:王琢舒 刘丹 陆宽 孙嘉宁 李乔鹏

海报设计:殷哲伦

新媒体编辑:冯筱晴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