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军机坠毁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2人,杜特尔特前往海军基地悼念!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菲军机坠毁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2人,杜特尔特前往海军基地悼念!

来源:环球网
2021-07-06 14:18

  原标题:菲军机坠毁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2人,杜特尔特前往海军基地悼念!

  环球网报道 菲律宾军机坠毁事故已致52人遇难。路透社消息,菲律宾国防部5日下令对事件展开调查,总统杜特尔特当天也飞往南部城市三宝颜市西棉兰老岛司令部,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承诺向死者和伤者提供援助。

路透社报道截图

  “我向你们表示慰问,我和你们一样感到悲伤。作为三军统帅,这些生命的逝去,我受到的伤害最大。”报道称,杜特尔特在海军基地向覆盖着菲律宾国旗的遇难者棺材敬礼后说道。

杜特尔特向事故遇难者的棺木敬礼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消息,杜特尔特当天还表示,这些士兵“为我们的国家而死,为此我非常感激”,他承诺为遇难者家属和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人提供一切所需帮助。

杜特尔特在西棉兰老岛司令部发表讲话

  报道提到,他承诺,要给菲律宾武装部队巨额拨款,“这是我唯一能为我的士兵做的事,尤其是那些已经牺牲的士兵。”

  当地时间7月4日11时30分左右,菲律宾军方一架C-130运输机在苏禄省帕提库尔镇附近坠毁。菲律宾国防部长5日称,7月4日发生的菲律宾军机坠毁事故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52人,其中包括3名平民,另有40多名士兵受伤。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