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武警官兵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三亚:武警官兵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

来源:央视网
2021-07-05 15:53

  原标题:

  海南三亚:武警官兵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

  “七一”期间,在海南三亚街头小巷,红色元素刷新了城市的颜值,成就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诉说着这座城市对党的祝福。为确保“七一”期间社会稳定,武警三亚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执勤官兵的政治担当,统一官兵思想,把圆满完成任务作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践承诺。

  任务中,广大党员干部一线指挥,以身作则,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执勤官兵克服气温炎热、连续执勤身体疲惫等困难,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最佳状态,坚守好岗位,服务好人民。(周奕)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