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微风2021”演习开始后:美国驱逐舰窝在港口,英国士兵嫌饭难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上微风2021”演习开始后:美国驱逐舰窝在港口,英国士兵嫌饭难吃

来源:环球网
2021-06-30 09:38

  原标题:“海上微风2021”演习开始后:美国驱逐舰窝在港口,英国士兵嫌饭难吃

  环球网军事报道 北约多国海军参加的“海上微风2021”演习已经开始,不过公开信息显示,美国派出的“罗斯”号导弹驱逐舰还窝在乌克兰港口,而英国士兵则在社交媒体上晒乌克兰方面供应的单调饮食,似乎颇有不满。

美国海军“罗斯”号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有人援引跟踪船舶动态专业网站的消息称,进入黑海参加“海上微风2021”演习的美国海军“罗斯”号导弹驱逐舰可能在向克里米亚行进。美国海军驳斥了这一传闻,声称该舰依然在乌克兰的港口城市敖德萨。

  美海军第6舰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虽然不久前有各种传闻,但美国‘罗斯’号驱逐舰30分钟前还在,在可预见的未来也将在乌克兰敖德萨支援‘海上微风’演习。”

  早前美国海军宣布,“罗斯”号导弹驱逐舰进入黑海,将参加“海上微风2021”多国演习。

  在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另一篇报道中,来到乌克兰参加演习的英国士兵则在抱怨乌方供应的饮食菜品太少。

英国士兵晒出乌方供应的早餐照片

  一位英军士兵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乌克兰方面提供的早餐照片:小半盘荞麦、两三片西红柿、几小段黄瓜和一根香肠,还有一杯红色饮料。

  这名英国士兵写道:“欢迎来到‘海上微风’,这是为北约客人准备的标准早餐。我们精心挑选了我们在过去三餐中喝过的相同饮品,然后是少许简单的荞麦米和香肠,再配上黄瓜条和两片西红柿。”

  有网友回复,祝这名士兵好胃口,甚至提出给他寄调味汁。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