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北约在黑海举行“海风2021”大规模军事演习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媒:北约在黑海举行“海风2021”大规模军事演习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1-06-29 14:37

  原标题:

  外媒:北约在黑海举行“海风2021”大规模军事演习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据乌克兰“112国际”新闻网站消息,当地时间6月28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盟国及其合作伙伴在黑海开始举行一年一度的联合军事演习,代号为“海风2021”。

  报道称,这次演习由美国和乌克兰共同主办,涉及海、陆、空三部分,旨在增强黑海地区参演部队之间的合作作战能力。

  另据德国《青年世界报》网站报道,来自32个国家的5000名士兵、32艘舰船、40架军机和18支特种部队和潜水队将参加从6月28日至7月10日举行的这次演习,这是自1997年以来举行的系列演习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编译/杨文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