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勤务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学改革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空军勤务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学改革

现地教学感悟先辈初心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2021-06-27 14:48

原标题:空军勤务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学改革 (主题)

现地教学感悟先辈初心 (副题)

解放军报讯 金莉雅、田戎报道:“中原突围时,我军以几万人迎击数十万敌军,靠的就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新时代的我们要赓续红色基因,砥砺血性胆气……”日前,空军勤务学院组织学员赴安徽省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参观见学。参观结束后,副教授陈萌随即展开一场现场授课。

“为进一步深化实案化教学改革,我们积极探索政治理论试点课程改革方式。”该院领导介绍,他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立起由《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学习读本》《新时代基层政治工作专题研究》等课程组成的试点课程群;遴选红色教育基地,探索推开现地教学模式,引导学员在实地、实景中感受辉煌党史,增强教育现场感、参与感和实效性。他们还在教学过程中穿插进行教学讲评、分组讨论,让学员在互动交流中进一步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与信仰。

据了解,该院下一步将持续探索实案化教学改革,创新方法手段、优化教学内容,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