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军营遭汽车炸弹袭击致36人受伤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哥伦比亚军营遭汽车炸弹袭击致36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21-06-16 13:40

  原标题:哥伦比亚军营遭汽车炸弹袭击致36人受伤

  新华社加拉加斯6月15日电(记者徐烨)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莫拉诺15日证实,当天下午北部城市库库塔一处军营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36人受伤。

  莫拉诺在电视讲话中说,两名嫌犯当天下午3时左右驾驶一辆越野车闯进军营,载有炸药的车辆在军营内共发生两次爆炸,造成军营设施损坏和人员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他说,该袭击可能与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组织“民族解放军”有关,也不排除是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反叛分子所为,有关部门正在就袭击展开调查,恐怖主义行为将受到严厉惩罚。

  “民族解放军”现有成员约4000人,主要分布在哥西南部乔科、考卡、纳里尼奥、普图马约和东北部北桑坦德等省份。“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曾是哥境内规模最大、组织最严密的反政府武装,2017年9月正式宣布弃武从政,成立政党“大众革命替代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