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筹集大批物资驰援河南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筹集大批物资驰援河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28 14:00

  原标题: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筹集大批物资驰援河南

  中新网沈阳7月27日电 (李晛)近日,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记者27日从沈阳市民政局获悉,为帮助河南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主动联络河南省鹤壁市慈善总会,了解灾区急需的物品,积极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受灾群众筹集所需生活物资。

  7月26日、27日,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紧急策划,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向河南伸出援手,积极奉献爱心,凝聚了社会各界无私奉献的友爱精神、团结互助的深厚情谊。

  据悉,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共筹集了总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衣物11175件,电风扇680台,消毒液510箱,米面粮油10吨。其中,辽宁万隆医药有限公司捐赠T恤10000件,电风扇500台,消毒液300箱,米面粮油10吨;辽宁雪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200箱,电风扇180台;沈阳兴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T恤1000件。

  豫你同行,共渡难关,鹤壁加油,河南加油。据了解,沈阳市人大代表、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芳7月28日将亲自带队,驰援鹤壁市,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