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20 14:03

  原标题:天津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天津日报讯(记者 姜凝)日前,来自天津医科大学以及校六所大学医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和青年医务工作者,启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从现在起至8月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乡村振兴、京津冀协同发展、美丽天津建设等方面,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据介绍,天津医科大学志愿服务工作有着良好的传统。今年医大社会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等多种形式活动;深入一线基层、深入人民群众,面对面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党史宣讲活动;开展参观考察、国情调研、学习体验等活动;了解认知当前乡村状况、踊跃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