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巾帼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都江堰巾帼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7-13 10:45

  原标题:都江堰巾帼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成都日报记者 杜文婷

  7月8日,由都江堰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都江堰市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都江堰市妇联堰上花开巾帼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青城山镇欣禾小区开展。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对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分类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垃圾分类宣传视频、PPT展示以及道具演示,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了将讲解知识活学活用,巾帼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到社区实践,开展了现场教学。大家从自身做起,将身边垃圾进行有效准确地分类,并带动周边社区居民一同参与进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随后,大家还相互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掌握,也向大家传递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激励了广大青少年儿童及各个家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强了巾帼志愿者的活力与动力。下一步,都江堰市妇联将继续深入社区、家庭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堰上花开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宣传和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大家垃圾分类意识,为都江堰市创建“两个率先”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