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183个“家门口的暑托班”来了 免费和公益是两大亮点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1183个“家门口的暑托班”来了 免费和公益是两大亮点

来源:新华网
2021-07-08 13:29

  原标题:苏州1183个“家门口的暑托班”来了 免费和公益是两大亮点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 作为苏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今年暑假,苏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的载体资源,在全市范围内免费开设了1183个“家门口的暑托班”,有效解决了双职工家庭无人照看孩子的实际困难。

  据媒体报道,考虑到上课质量和学生安全,每个暑托班控制在30人以内。社区一般在开课前三天发布报名通知,家长可通过社区微信群、电话等方式报名,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是暑托班的开班时间。为了配合家长的下班时间,放学后还会给那些家长没时间来接的孩子安排晚托班。为了兜住课堂内外的安全,不少暑托班还增加了防撞设施和监控设备等安全措施。

  免费和公益是苏州暑托班的两大亮点。截止目前,苏州暑托班吸引了8万多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2万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据了解,今后,苏州还将探索建立常态化的运行机制,让“暑托班”成为办实事的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