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障儿童 守护“折翼天使”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残障儿童 守护“折翼天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06-29 09:47

  原标题:关爱残障儿童 守护“折翼天使”

  中国青年报讯(李贞 黄浩)近日,山东单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善小”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单县特殊教育中心,看望慰问残障儿童,并送去面包、饼干、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用爱心呵护童心。

  单县特殊教育中心现有残障儿童50余名,是一所综合特殊教育学校。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让孩子们牢记安全用电常识。随后,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做折纸手工,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抗日舞剧《八女投江》。近年来,单县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依托“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善小”雷锋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开展结对帮扶、“金秋助学”“善小·春晖”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企业与学校之间架起一座爱心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