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志愿服务助力广东疫情防控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央企:志愿服务助力广东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09:12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中建四局五公司广东分公司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央企力量。

  得到要在三天内对区内250多万人进行核酸检测,各检测点急需大量志愿者这一消息,该公司迅速号召全体党员支援,形成机动志愿服务队,4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和联社区检测点、青联社区检测点、龙园社区检测点等多个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监测点工作

  得知罗湖区翠平社区、龙岗区新联社区检测点急需大批督查防疫工作人员和核酸检测志愿者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中建四局罗湖区深圳中学项目党支部、龙岗区玺悦汇项目党支部立即主动联系社区增派人手,紧急抽调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横琴金融租赁总部大厦项目联合安监站、医院、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在项目外的空地处设立检测点,为周边约40余个工地、近3500人进行核酸检测普筛工作,解决了检测点远、排队难等问题。

  面对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辖区内62321人口,社区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中建四局珠海崇峰一号花园项目、横琴金融租赁总部大厦项目、三一海洋重工二期港口机械项目部、九州湾文体旅游产业园项目部等4个项目在短时间内组建了一支40人的志愿者队伍,支援三灶镇疫情防控工作。(李容芳)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