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大蒜之乡”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大蒜之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06-26 14:28

  原标题: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大蒜之乡”

  中国青年报讯(侯成旭)近日,山东济宁市金乡县供电公司的12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鱼山街道的30余座大蒜恒温库,为业主提供义务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大蒜集中入库期用电安全可靠。

  每年六七月,“中国大蒜之乡”山东金乡的60多万亩大蒜在收获、晾干后即将移到冷库存储。考虑到部分投运较早的冷库,用电设施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金乡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主动上门对全县冷库、特别是老旧冷库进行认真“体检”。志愿者以“不见面简办、一条龙快办、志愿者帮办”为载体,积极打造用电业务容缺受理、所有业务即时响应、简单业务一次不跑、低压业务当日办结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办电及时响应、快速办结提供有效支撑,在服务大蒜灌溉用电、生产加工企业办电、大蒜冷库用电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