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宣讲活动走进武汉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留守儿童宣讲活动走进武汉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25 08:36

  原标题:关爱留守儿童宣讲活动走进武汉

  中工网讯(记者蒋菡 通讯员张墨)近日,由民政部、国资委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二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在武汉举办。

  与会领导为“小候鸟”们发放了书包、图书绘本、文具等学习用品。中建二局工字钢乐队湖北分队献唱《春风十里》,温暖人心的MV讲述了该局志愿者连续多年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感人故事。来自武昌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张觅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变化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更加明确了法律对父母以及社会的要求,规范了父母保护孩子的行为,为孩子们撑起了法律保护伞。

  “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关系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建宇表示,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真正使他们的监护照料、亲情关爱等基本权益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