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海岸线上的一道“中国蓝”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异国海岸线上的一道“中国蓝”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08: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陶艺航 厉莉)日前,中建三局二公司海外分公司“中建·蓝天使”海纳百川救援队携手“海纳海川”雷锋班一起来到迪拜公共海滩进行义务环保公益践行活动,传递“中国”正能量。

  在救援队队长王世维的带领下,队员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专注盯着地面,搜寻可以捡拾的垃圾。大家先将捡拾的垃圾收集到流动环保桶中,随后再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内。迪拜的高温让队员们汗流浃背,但看到清洁的海滩与迪拜的蓝天相互辉映,队员阿米尔兴奋地说:“这个活动实在是太有意义了。”。

  随后,“海纳海川”雷锋班的志愿者们为海滩上的游客发放了英阿双语的环保倡议书,倡议人人行动,共同参与,营造清洁靓丽的市容环境,营造干净美丽的迪拜。游客们纷纷表示赞同,将手边的垃圾扔进流动环保桶,并对志愿者竖起大拇指说,“You guys are awesome!”

  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收集了海滩垃圾5大袋,近150斤。海纳百川救援队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呼吁国际友人提高“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和意识,守住全球的碧海蓝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