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热情服务八方游客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志愿者热情服务八方游客

端午假期都江堰深入开展“文明旅游”系列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6-15 15:44

  原标题:志愿者热情服务八方游客(主题)

  端午假期都江堰深入开展“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副题)

  端午小长假,都江堰又迎来了众多游客,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为游客提供舒心旅游体验,假期期间,文明旅游志愿者再次出动,以饱满的热情给八方游客提供服务。

  节前,都江堰市发出倡议,提高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外出时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小孩,尤其重视做好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假期外出勿忘文明礼仪,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遵守《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端午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游客和市民群众,都江堰市的文明实践旅游志愿服务队再次上岗。灌口街道、幸福街道、银杏街道、奎光塔街道、玉堂镇、聚源镇的交通要道以及游客集散地都设置了固定的志愿服务岗,提供咨询、引导、开水、药品等服务。除了指定点位外,都江堰市各星级酒店、图书馆、文化馆、医院、车站等公共场所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以及相关部门做好准备,时刻为游客提供服务。

  成都日报记者 杜文婷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