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上岗了!为您解答广东防疫热点问题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志愿者上岗了!为您解答广东防疫热点问题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1:10

  中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广东省广州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煤江南(广东局)志愿队迅速集结了50人规模的队伍,分批次前往中国电信广东省政务热线运营中心开展志愿行动。

志愿者们在机房中坚守岗位

  据了解,该中心承接着广东省范围12345政府热线的电话接打、数据处理、政策宣传咨询等工作。在抗击疫情期间,每天接到群众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超过50000人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在12345热线机房,志愿者们接受了短暂培训后立即上岗。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为打进电话的市民解答广东省防疫最新政策、疫情新闻动态、核酸检测指引、疫苗注射须知、健康码操作等内容,让群众更全面地了解防疫措施,消除他们的紧张焦虑情绪,引导群众听从防疫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志愿者们在机房中坚守岗位,嗓子哑了、腰酸背疼,但是没有半句怨言。大家表示,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就是他们坚持的动力!(赵龙)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