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护航高考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助力 护航高考

来源:中工网
2021-06-09 09:21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助力学子们顺利高考,中建电力山东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青年员工开展“爱心助力 护航高考”活动,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

  接送考生的爱心车

  在与属地学校积极对接的前提下,活动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包含两项内容:一是组建爱心送站车队,考试期间,考生及考生家长凭借准考证,可享受免费接送服务;二是在考点外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提供必要的防暑药品、防疫物品、饮用水等服务。

  “我都准备好了,只等孩子们来安心坐车!”有十多年驾龄的大巴车李司机对于自己接到这项出车任务十分开心,出发前与项目志愿者一起将车擦得锃亮,反复消毒,做好相关的防疫措施。车内,雨伞、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口罩等一应俱全。

  志愿者们顶着高温酷暑在服务站全程陪伴、服务考生和家长。邀请他们到服务站凉棚下等候休息,免费发放饮用水、递送纸巾,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好评。爱心助考点不仅为高考学子送去鼓励和支持,也让更多的考生和家人有了更加舒适的候考环境。(赵明媛、范成成)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