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美好学校·绘梦未来”公益展览开启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度“美好学校·绘梦未来”公益展览开启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09:01

  中工网讯(记者赵剑影)5月30日,由罗莱儿童与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第一届“美好学校,绘梦未来”公益展览暨六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公益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展览集中展出了来自全国城乡各地3至18岁的儿童与青少年创作的160余幅作品,以及三位中国当代艺术家分别至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贵州省威宁县第八小学、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第二中学,与当地学生们共同创作的大型艺术作品。展览围绕“美好学校·绘梦未来”的主题,基于对儿童与青少年在学校学习和成长的场域,以及人在地球环境的生存理念,畅想未来世界中,人类与环境的新关系,同时提高儿童与青少年的美育水平。

作品展示

  展览共分为五个章节:《未来学校》《未来家园》《地球的未来》《我们的未来》《驻地创作》,以及由40余件优秀作品组成的特别主题单元《公益未来》。由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组织主题构思设计与策划,让孩子们通过艺术更好地表达他们对未来的学校、家园、地球、以及自我的精彩诠释。展览还设置了美育中心主题互动式空间,为观众提供意想不到的视角和惊喜。各章节主题错落有致呈现,引领观众突破想象的限制,迎来一场令人惊艳的艺术盛宴。

公益活动展览

  据了解,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美好学校联合公益项目,致力于联合社会组织,共同推动欠发达地区乡村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自2018年成立以来,累计筹集善款1864.38万元,直接受益人数累计达22.04万人(次),覆盖19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8个县(市/区),服务20余万乡村小学生及3000余名校长、教师,为他们带去优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