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首次推出“大慈善家”评选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将首次推出“大慈善家”评选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15:15

  中工网讯(记者蒋菡)记者从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获悉,作为首都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首都慈善奖”今年将首次推出“大慈善家”的评选,并增加个人自荐的申报方式。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指导,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评选对象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在北京市慈善活动中,特别是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个人、企业和慈善组织。

  据介绍,“大慈善家”的评选标准主要有四个维度,即爱心的投入力度、慈善的活跃程度、项目的开展情况和为行业建设作出的贡献。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副会长蔡双强调,本次评选表彰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严格控制行政干部的参评数量。

  第三届“首都慈善奖”评委会接受推荐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参评机构或个人可通过关注“慈善北京”微信公众号回复“首都慈善奖”获取申报链接,填写相关材料,进行网上申报。

  据悉,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带领会员单位筹集款物近140亿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助老、助困、助医、助学、应急救助和脱贫攻坚等项目900多个。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会员单位就筹集款物近12亿元,自筹自购和配合政府接收专项物资上千万件。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