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桑榆”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老人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情暖桑榆”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老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4-02 17:03

  中工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带动广大青年时刻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3月27日,公司新材料志愿者联合测绘志愿者前往甸柳社区开展“情暖桑榆”走访慰问社区老人活动。

  志愿服务小队先后来到牛继太老人和周连华老人家里,为老人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关心着两位独居老人的生活。“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尝到了帮助别人获得的乐趣,我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些独居老人,而且作为儿女的我们也应该常常回家看看,别让自己爱得太迟,而抱憾终身。”一名青年志愿者有感而发地说道。

  牛继太老人虽然家庭困难,还要照顾读初中的孙女,但他却是第一个争做社区垃圾分类的志愿者,无时无刻地为社区贡献力量。“牛老师是我们社区垃圾分类第一个志愿者,默默无闻地在最炎热的天气在分类点一干就是两个月。可以说没有牛老师无私的奉献,我们社区的垃圾分类就开展不起来。”甸柳社区王书记说道。

  1930年出生的周连华老人今年已经91岁高龄了,曾是泉城路街道榜棚街社区的退休主任,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是她的“名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也强化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把每天都当作雷锋日,打造爱心企业,彰显央企社会责任。(苏越)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