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从心出发,从“头”开始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志愿从心出发,从“头”开始

来源:中工网
2021-03-14 07:18

  中工网讯 “二月二,龙抬头,很多地方都有理发的习俗,我的手艺能给大家帮忙,能被大家需要,很自豪!”看着理发预约本上满满当当的人名,老杨笑着说。

老杨正在给工友理发

  老杨是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大车班的一名司机,2018年项目刚修建完党群活动中心,他便自告奋勇:“身为一个党员,除了开车、理发也没什么特长,如果项目需要,我可以义务帮大家理发!”自此,由老杨带头的雷锋理发室便正式落座于项目党群活动中心。为了避免理发人员聚集排队,雷锋理发室采取电话预约的形式,每周二、周四晚分批次为项目员工、工友免费理发。

  据悉,老杨已先后为300多名项目员工、工友理发。一把椅子、一个电推、一把剪刀,十平方不到的雷锋理发室,藏着老杨身为党员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的点滴快乐。(王建诚/文 蓝慧芳/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