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西北2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员工义务植树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西北2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员工义务植树

来源:中工网
2021-03-12 13:42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金伟忠 张志月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3月12日,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所辖十堰、襄阳境内高速公路沿线27个收费站员工,开展义务植树,为高速公路撑起一片绿荫。

齐心协力共植树 美化环境你我行

齐心协力种桂花 期待来年香满园

土城管理所庭院种植枇杷树

  青年职工以“小学徒”的身份向种植达人们学习如何挖土、种树、培土、施肥、浇水,“师傅们”手把手传授种植经验和诀窍,并为站所栽种的树木挂上专属的名片,有了这些“名片”,人人都能更好的“爱树、育树”。

  春风拂面,铁锹飞舞,汗水挥洒,大家挽起袖子、卷起裤脚、拿起铁锹,挖坑、扶苗、培土、压实、浇水。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一株株翠绿的小树苗栽种完毕,形态各异的苗木也修剪得规则有型,各自管辖的路段换了新颜。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