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学雷锋,200名困境妇女收到三八大礼包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结对共建学雷锋,200名困境妇女收到三八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14:29

  中工网讯 3月4日,中建二局投资公司深汕信息城PPP项目公司联合深汕特别合作区机关妇联前往合作区四镇开展困境妇女慰问关爱活动。此次慰问对象为身患重疾、单亲、低保、孤寡等各类困难情况的200名妇女,以到家慰问和集中慰问形式发放慰问金、营养麦片和花生油,120余名志愿者分成16支队伍分头走访,慰问到位、关怀到位。

下北村委处合影

  走访慰问中,“红马甲”们到达第一站鹅埠镇下北村,在村委的带领下,看望了困难妇女。志愿者们悉心询问了她们当前的困难和各自家庭的生活现状,叮嘱一定注意身体健康、饮食注意卫生和疫情防护,并再三嘱咐道:“有什么生活困难,就跟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你们解决的。”随后,志愿者们还帮他们收拾房屋、打扫院落,并鼓舞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位老太太激动地对志愿者们表示:“你们太有心了,感谢你们,感谢党和国家还挂念着我们。”

慰问困境妇女关怀特写

  通过走访慰问,使困境妇女在经济上获得了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向洪武)

  原标题:结对共建学雷锋,200名困境妇女提前收到二局投资三八“大礼包”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