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锁定两金 田径正式开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乒羽锁定两金 田径正式开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30 07:21

  原标题:乒羽锁定两金 田径正式开赛

  北京日报记者 赵晓松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的第七个比赛日,值得关注的是乒乓球男子单打和羽毛球混合双打两项决赛。此外,“奖牌大户”田径比赛也将开赛。

  今晚,本届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三块金牌将在男单决赛中产生。昨天的半决赛中,马龙和樊振东都经过7局苦战,最终分别淘汰了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和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提前为中国队锁定1金1银。尽管是队友之间的较量,但这场决赛也备受关注,最终是33岁的老将马龙成功卫冕,还是小他9岁的樊振东拿下个人首枚奥运金牌?

  今天下午,本届奥运会首枚羽毛球金牌就将产生,这块金牌同样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与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在昨天上午的半决赛中同时取胜,胜利会师决赛。

  在今天的游泳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季军汪顺将参加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昨天的半决赛中,汪顺状态出色,在两组选手中成绩排名第一。已拿下1金1铜的中国赛艇队也将再次冲击金牌,中国女子八人单桨队通过“复活赛”获得了今天决赛的参赛资格。

  今天下午,本届奥运会的蹦床比赛将在有明体操馆展开角逐,在女子比赛中,刘灵玲与朱雪莹将联袂冲击金牌。其中“蹦床女神”刘灵玲此前曾在亚运会、世界杯分站赛等比赛中夺冠。

  田径比赛也将在今天开赛,中国选手巩立姣将出战女子铅球资格赛。过去4个赛季,巩立姣有3个赛季在国际田联的女子铅球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她是中国田径队的重要“冲金点”。

  今晚,中国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劲旅澳大利亚队。首轮比赛,中国队大胜波多黎各队,澳大利亚队则爆冷不敌比利时队。如果中国队能击败状态欠佳的对手,就有望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