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冲首金 女排争首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乒冲首金 女排争首胜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29 07:28

  原标题:国乒冲首金 女排争首胜

  北京日报记者 赵晓松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国乒将冲击队伍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前两场小组赛失利的中国女排将迎来关键的第三场比赛。

  今天,乒乓球女单将迎来半决赛和决赛,陈梦、孙颖莎均顺利晋级四强,她俩将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分别对阵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如果顺利,两名中国女将有望会师今晚的决赛。另外,马龙和樊振东均闯进了男单四强,男单半决赛也将在今天展开。

  今天上午,多项游泳决赛将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进行,其中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上,张雨霏将冲击金牌。此前在100米蝶泳决赛上,张雨霏以0.05秒的微弱差距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在200米蝶泳预赛和半决赛中,23岁的张雨霏成绩都是最好的,特别是半决赛游出的2分04秒89,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在体操赛场上,今晚将进行女子全能决赛,唐茜靖和芦玉菲分别以预赛第七和第十的成绩晋级决赛,她俩将力争站上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预赛排名第一位的美国名将拜尔斯昨天宣布退出决赛争夺。

  本届奥运会上,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前两场小组赛中连续不敌土耳其队和美国队,且一局未胜。今天下午,中国队将在有明竞技场对阵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前两轮1胜1负的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根据规则,小组前四名将晋级8强,中国女排目前还剩下3场比赛。因此对于郎平和女排姑娘们来说,与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的比赛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

  此外,今天又将有一个新项目正式亮相奥运会赛场,竞速小轮车将进行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运动,竞速小轮车节奏极快,运动员们在一条400米长、以技术腾跃区、多障碍、多弯道的赛道上比拼速度,一般一场比赛40秒左右即可结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